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司法局召开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12-04

   日前,朝阳区司法局就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主持会议。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正志,律师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姚丽波、秘书长徐静静、副秘书长赵峥参加。

   会上,姚丽波副主任汇报了本届文化委成立后的工作成果和下一步计划,徐静静秘书长、赵峥副秘书长分别就朝阳律师标识设计和评选、组织律师参加IPBA峰会,展示朝阳律师文化、打造朝阳律师品牌等方面工作做了说明。

   王正志副会长肯定了文化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指出了不足,希望能有创新性的想法和做法。

   王远捷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本届文化委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一是要认真思考“文化”的内涵,根据中国文化、国际文化、律师文化、本土文化的特点梳理朝阳律师文化;二是要了解每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文化建设,挖掘学习法律职业共同体的文化建设,也可以请法律共同体以外的人来感受文化建设的活动;三是要汇集人才,构建人才库,建设人才队伍;四是要保证正确的意识形态和政治方向。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