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团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团委    2019-12-26

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委员会(以下简称“朝阳律协团委”)迄今已任期届满,故将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经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研究决定,朝阳律协团委换届选举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与地点为:

   会议时间:2020年1月6日(周一)下午14:00

   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二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219号商业楼二层)

 

   二、团员代表确认

   各团组织应在应在2019年12月27日前,完成应确认团员代表名单,填写《共青团XX(总)支部代表名单》(附件1)。

   注意事项:

   1.准确填报表格内信息,不得有空项,该项内容为空时填写“无”。

   2.表内“团组织团员数量”,包括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助理、行政人员等与律师事务所建立执业关系或劳动关系的28周岁以下的党员、团员。

   3.团员代表

   (1)团员代表应是本组织内共青团员、团干部或28岁以下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

   (2)各团组织的具体代表名额,按照10:1的既定比例确定,超出的部分,采取“四舍五入”的原则确定代表名额,团员不足10人的,设一名代表。

   4.各团员代表应确认准时参会。

 

   各团组织请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6点前,将代表名单发送至以下邮箱:

   电子邮箱:qgw@bcla.org.cn

   联 系 人:章凌雯    1850021859

          戴金花    17600313688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委员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

1、《共青团XX(总)支部代表名单》



相关附件:

1.附件1:共青团XX(总)支部代表名单.xls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