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区领导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及行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06-08

   6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红到朝阳区律师协会,就律师党建和行业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9111138.jpg


   工作人员汇报了律协网站、会员系统、协会管理平台和党建信息网络管理系统等情况;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介绍了行业党建、律师管理系统和律师协会网站的使用现状和下一步设想。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对协会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注重完善协会现有信息化建设平台,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提升工作质效。下一步,要开发一个集管理和服务于一身的数据库,打造一个更全面、更高效、更安全的系统,实现司法局管理职责和律师协会服务效果的双赢。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