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共谋行业发展——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嘉兴市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06-18

1.jpg

   2020年6月18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嘉兴市律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线上隆重举行。两地司法局、律师协会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明主持。

   活动伊始,由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和嘉兴市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建新先后致辞。

2.jpg

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

   曹宏书记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党建工作、协会工作、律师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增进互信,携手同行,共同增进律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3.jpg

嘉兴市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建新

   陈建新书记表示:希望以这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朝阳嘉兴两地律师行业的交流与发展,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形成相得益彰、相互促进的发展环境,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通过双方不断地交流合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感情,把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共同推动两地律师事业繁荣健康发展。

   随后,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和嘉兴市律师协会会长冯震远先后致辞。

4.png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

   杨光会长介绍了朝阳律协基本情况,并表示朝阳律协愿与嘉兴律协共成长同发展,共同致力于守护行业安全、保障行业尊严、追寻行业幸福。朝阳律协与嘉兴律协共建友好协会是亲的联合、诚的联合、惠的联合、融的联合。强调朝阳律协高度关注律协间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的形式,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发展、融合,增强推动行业社会认同,增强扩大行业影响。

5.jpg

嘉兴市律师协会会长冯震远

   冯震远会长介绍了嘉兴市律师行业和律师协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和嘉兴市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协会间的友谊,加强协会间的沟通联动,还将使协会间融合发展向前迈出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在多方面积极开展广泛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律师行业的共同繁荣发展!

6.jpg

会议云合影

   致辞过后,两位会长分别代表两地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