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三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第十一次理事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12-26

   12月26日,第三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线上召开第十一次理事会。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出席会议,区律师协会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杨晓虹,秘书长刘素红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8134606.jpg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评优表彰办法》及增补专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名单,万欣副会长代表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团体进行了通报表扬,蔡春雷副会长通报了诉讼服务站的工作情况。


   最后,杨光会长通报了第四季度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区司法局、区律师行业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律师协会及所属各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业务研究会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获得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朝阳区律师协会获得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北京市模范集体”,这些都是朝阳律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持续打造好“朝阳律师”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法治先锋 行业典范 中国形象”的朝阳律师内涵。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