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合志同方 营道同术”——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镇江市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1-01-15

   1月1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镇江市律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隆重举行。两地司法局、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150.jpg


   活动伊始,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及镇江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小清发表致辞。


   杨光会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朝阳律协的基本情况,随后从“亲、诚、惠、融”四个方面表达了对两地合作的诚挚希冀。他说:朝阳律协高度关注律协之间的交流活动,希望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带动两地律师交流、发展、融合的同时,切实为改善律师执业生态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也希望两家律协未来在党建、所建方面互学共建,在业务、文化方面互通共创,在管理、优势方面互帮共赢。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友好协作,凝聚共识,结出硕果!


   王小清会长介绍了镇江律协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地律协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抓好双方多领域沟通协作,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开展深度合作提升。


   镇江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杰、镇江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坤,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蔡春雷、朝阳区律师协会律管委主任江波分别发言,提出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共同提升”为原则,促进两地律师行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随后,双方会长分别代表两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镇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宏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新的历程,希望两地律协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联手、联动、联心合作,相互取长补短,结伴同行,积极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141.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