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温榆河畔 橘子洲头”——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长沙市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1-01-15

   1月1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长沙市律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线上隆重举行。两地司法局、律师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904.jpg

   活动伊始,长沙市律师协会会长江帆及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分别致辞。


   江帆会长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两地律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现实需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享共建、互学互鉴,并预祝两地律师行业发展越来越好!


   杨光会长介绍了朝阳律协基本情况,表示朝阳律协愿与长沙律协共成长、同发展,共同致力于守护行业安全、保障行业尊严、追寻行业幸福。朝阳律协与长沙律协共建友好协会是亲的联合、诚的联合、惠的联合、融的联合。强调朝阳律协高度关注律协间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的形式,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发展、融合,推动行业社会认同,扩大行业影响。


   长沙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宏义、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邢冬梅先后发言,共同提出在未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


   随后,双方会长分别代表两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地律师行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永葆初心、同向同行、开花结果、携手共进,共建律师行业美好未来。


   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指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党建引领、协会工作、律师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增进互信,携手同行,共同增进律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909.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