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1-07-30

   2021年7月30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邢冬梅主持召开线上会长扩大会议,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朝阳律师新联会会长邢冬梅、副会长熊智、孙刚、马里、王良钢、田韶卿,以及秘书长、部分执行委员参加了学习。与会人士在线上积极发表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210802133652.jpg

   邢冬梅会长率先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朝阳律师要在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把握好、学习透、实践好。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之愈深,行之愈笃。

   新联会多位副会长、秘书长班子成员和执委参与本次学习,并积极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围绕务必在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上下功夫、见实效;务必在崇尚大德、公德、品德上下功夫、见实效;务必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务必在服务保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见实效;务必在弘扬伟大精神、建设伟大工程、进行伟大斗争上下功夫、见实效;务必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上下功夫、见实效;务必在昂扬奋发、勇毅奋斗、砥砺奋进上下功夫、见实效等七方面,讨论、交流如何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律师行业建设和律师业务开展中。在现场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的新联会徐俊副秘书长表示,习总书记通过表达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力量和理论思想,诠释了新中国的灵魂所在的话语,一直让其深受鼓舞。

   与会人士通过学习和思想碰撞,普遍表达对党、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殷殷嘱托,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令人心潮澎湃。回望党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律师队伍既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新形势下,朝阳律师新联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拥护党的领导,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奋斗者。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