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放飞青春 成就梦想

信息来源: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3-05-06

2013年5月4日上午,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我的律师梦与北京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暨首届朝阳区优秀青年律师表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朝阳团区委副书记杨栋,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隽,《民主与法制》总编刘桂明和全国人大代表、第七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大进,朝阳律师协会会长及相关副会长出席此次大会。

9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朝阳律协团委书记、青联主席廖鸿程主持。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赵曾海首先致词,赵会长表示,律师协会党委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十分重视青年律师的成长,特别是协会成立后,更加重视共青团和青联的组织建设,并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

上午10时,“我的律师梦与北京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并通过预赛晋级的六位青年律师选手参加决赛,通过九位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分,本次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随后《民主与法制》总编刘桂明和全国人大代表、第七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大进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同时,到会参加活动的朝阳团区委副书记杨栋、北京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隽和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区青年律师提出要求,王局长指出:“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区律师行业发展,强化律师事务所社会责任、提高律师素质,表彰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朝阳区律协开展了“双优评选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为律师行业的标杆,以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律师行业的基本价值取向,树立时代楷模,引领行业先锋,体现核心价值是本次评选活动的主要目的,希望获奖青年律师再接再厉,努力开创青年律师工作新局面。”

12时30分,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能够成功开展、圆满结束和各级领导及全区广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朝阳青年律师不会辜负各级领导及广大律师同行和社会的期望,必将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树立时代楷模,引领行业先锋。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