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2017年第四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7-06-27


   2017年6月24日,由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的、以“健康律动,‘羽’你相约”为主题的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宏昌竣网羽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朝阳区八十多名律师分别参加了竞技组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百岁男双六个项目,以及娱乐组的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的比赛。

   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正志在开幕式上致辞,为运动员们加油并为比赛开球。

   朝阳律协会员委主任张华律师、副主任马建律师、副秘书长肖建宇、江本伟律师当天全程参与了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张华律师在闭幕式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总结。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由会员委副主任马建律师主持。

   朝阳律协舞蹈队在开幕式上奉献了拉丁热舞,带领运动员们进行赛前热身。

   朝阳律协摄影队的陈立元老师、田如海和熊文娟律师则为比赛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image001.jpg

图为会员委领导在赛后与部分获奖队员和志愿者们的合影

   在赛后的采访中,很多律师运动员表示:感谢朝阳律协组织这样的羽毛球比赛活动,并希望这项赛事可以延续为传统赛事。通过这个平台,让律师们在娱乐健身的同时,还可以相互交流、沟通,以球交友、以球会友。这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律师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律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律师们的文体生活,更有利于创建一支文明和谐团结的律师队伍。

image003.jpg

                                

朝阳区律师协会

                                2017年6月27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