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第三届朝阳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8-12-25

        2018年12月24日,第三届朝阳区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朝阳律协第二会议室召开。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永良、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郑玮、副主任姜金姬、纪超一,以及部分委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姜金姬律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本届青工委工作规划,以及委员的意见与建议等主题,全体委员积极分享见解、建言献策、碰撞观点、精彩纷呈。

青工委主任郑玮律师对本届青工委的职能、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总体介绍。郑律师表示,青年律师有着自身的年龄特点、执业阶段痛点和职业成长需求,而青工委的核心工作就是指导和扶持青年律师的成长,研究并解决青年律师成长中的问题和困难。本届青工委希望能通过全体委员的工作,在前两届优秀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加符合时代需要的创新形式和内容,普惠全体朝阳青年律师,充分展现我们的阳光形象,切实为朝阳青年律师做出贡献。

青工委副主任姜金姬律师,围绕青工委工作的奉献精神、理解青年律师痛点开展活动、提高青年律师涉外业务能力工作做了发言;青工委副主任纪超一律师表示,本届青工委将结合青年律师特点,充分开展各项活动、比赛、沙龙等形式,成为青年律师展示风采、同行交流乃至跨界交流的舞台。

与会的各位委员对青工委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宋俊生律师、王茂律师等委员,为青工委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创新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危羿霖律师希望青工委能够支持青年律师的专业化发展,徐飞律师认为青工委未来的工作要切实为青年律师服务,吸纳更多青年律师参与。

最后,朝阳区律师协副会长张永良发言。张副会长先对新一届青工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青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张副会长表示,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的未来,一定要关注青年律师的发展,青工委的委员要积极发挥青年律师的优势,帮助青年律师发展,展示青年律师风采。同时强调青年律师要在政治上保持坚定,青工委要引导青年律师在执业技能及思想领域的正确道路上健康发展。希望青工委的各位委员能够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携手同行,不负众望,切实为青年律师成长贡献力量。

image001.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