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惩戒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惩戒与调处工作委员会    2019-07-25

   7月23日下午,朝阳区司法局就律师行业惩戒工作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亲自主持。朝阳区律师协会惩戒委主任胡永春及惩戒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惩戒委班子成员汇报了本届惩戒委成立后的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远捷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本届惩戒委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他指出:一个委员会工作的好坏,取决于这个委员会班子工作的好坏;看一个班子的工作,一定要看这个班子对工作的思考、谋划和落实。王远捷局长对惩戒委内部机构设置、审查报告质量保障、委员履职监督、规章制度制订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远捷局长对律协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各委员会向惩戒委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保持工作的连续性,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馈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不断推动协会的进步和行业的发展。二是希望各位副会长不做甩手掌柜,能够经常关注自己分管委员会的工作动态,定期听取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及时分析、规划、指导委员会工作。三是希望监事会加强对委员会主任履职情况的监督,督促委员会主任履职尽责,对不履职或不能胜任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律师,要进行诫勉谈话,或按程序解除委员会主任职务。最后希望广大律师能够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协会各委员会活动,把朝阳律协建设好,让朝阳律师行业发展的更好。

image002.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