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 LAWYERS ASSOCIATION LVSHIDANGWEI

天驰洪范2013年度秋季运动会简报

2013-11-04

   2013年10月19日,天驰洪范秋季运动会在朝阳区安慧里中心小学举办,我所党支部书记李孝霖律师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党员李刚主任发表讲话,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本届运动会在我所党支部的号召下,全体律师及员工共同参与,共有10个部门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共设8个比赛项目,其中有4*50米接力赛、800米长跑、跳远、投球等传统项目,也有拔河、2人3足跑、托球接力、集体跳绳等趣味体育项目。既有充分展示体能和技艺的个人项目,也有重在团体配合的集体项目。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陆续决出名次,我所党支部书记李孝霖律师宣读获奖名单,高级合伙人李刚、杨晓明、雷世文律师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天驰洪范2013年度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

 

立定跳远

 

两人三足

 

男子八百米

 

运动会集体照

 

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