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会员风采

朝阳区律协公益法律顾问颁证仪式暨延庆县司法局社会矛盾多元调解公益法律顾问团成立大会

2015-02-12

 2015年2月10日,“朝阳区律协公益法律顾问颁证仪式暨延庆县司法局社会矛盾多元调解公益法律顾问团成立大会”在延庆县司法局阳光中途之家胜利召开。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子程、副秘书长刘军、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副会长、顾问团副团长杨晓虹及受聘的10名朝阳区律师、延庆县司法局局长、书记、副局长共22人参加了法律顾问团成立签约仪式。会议由延庆县司法局副局长李树旺主持。

延庆县司法局副局长李树旺宣读了《延庆县司法局关于建立律师顾问团的工作方案》并与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签订了公益法律顾问合作协议。延庆县司法局副局长董晓华宣布“延庆县司法局矛盾多元调解公益法律顾问团”成立并公布成员名单。延庆县司法局局长张书亭、党委书记刘占亮向朝阳区律协委派的公益顾问律师颁发聘书;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顾问团副团长杨晓虹代表顾问团承诺以专业法律技能向延庆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

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讲话:顾问团是由朝阳区律协精挑细选的专家级资深律师组成,共11名成员。成员是朝阳律师的优秀代表,每个人的言行代表着朝阳律协的形象,延庆县司法局社会矛盾多元调解公益法律顾问工作刚刚建立,顾问律师们任重道远,大家需勤勉敬业、提供优质专业法律服务,为朝阳区全体律师作出表率,打造朝阳律协具有特色的公益法律服务品牌,工作中要体现朝阳律师的公益心、专业技能和敬业精神。同时,朝阳律协真诚希望延庆县司法局对顾问团律师的工作提供协助、创造便利,对他们的工作成果给予尊重和支持。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子程对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代表市律协感谢朝阳区司法局、感谢朝阳区律师协会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高子程副会长要求顾问团律师在日后工作中逐渐贴近和掌握延庆的公益法律服务现状把工作做扎实,并转达北京市司法局领导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及对目前建立工作模式的赞赏和高度肯定并将向全市范围推广和弘扬。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司锟斤拷锟斤拷.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