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会员风采

朝阳女律师积极参加”健康与美丽同行”公益活动

2014-10-28

   20141027日,秋高气爽,香飘四野,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北京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妇女乳腺癌防治公益宣传项目——“健康与美丽同行主题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北京市妇联党组书纪兼主席马兰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邰烈鸿,朝阳区区委副书记陈宏志、朝阳区妇联主席李洁、副主席贾冬云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北京市妇联副主席王淑存主持。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女律师联合会积极地组织朝阳区的女律师们参加了这一公益活动,女律师联合会会长郝惠珍亲临现场,李宝珠、张绣评、张华、王成磊等三十名女律师代表积极参与,共同进行了步行两公里的健康行活动。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将带动更多的朝阳女律师们投身于公益,关注自已的健康。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气质面貌、乐观坚强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和生活。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2014年10月28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