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研究类委员会

研究类委员会

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成功举办 第三次“金融证券法律沙龙会”

信息来源:金融业务研究会    2013-09-13

 

2013年9月13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金融证券法律沙龙会”活动。本次沙龙会为从事金融证券业的律师打造专业沟通平台的同时,注重发扬沙龙会的研讨功能,积极推动朝阳区金融证券业务律师与同领域其他专业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丁、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杨光、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主任敬云川、秘书长薛莲、研究会委员和对外经贸大学代表共85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会邀请了中诚信托首席风险官汤淑梅博士、以及东兴证券资深投资经理孙?炜作为主讲嘉宾,以信托业务相关的热点问题为主题,就特定资产受益权信托及相关法律问题、结构化信托与多层产品结构等问题与参会律师进行了深度的专业交流。

主讲内容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多名律师和师生就实践中具体从事信托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会后,汤淑梅博士为推动本会的业务交流,向本会捐赠了其撰写的专著《信托受益权研究-理论与实践》10本,敬云川主任作为研究会代表接受了汤淑梅博士的图书捐赠。

10491_11_0_20130925144510.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