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简报】朝阳区司法局与区社会办共同商讨律师深入社会开展法治实践活动(第6期)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5-08-13

朝阳区律师队伍

开展全面依法治国教育活动

 

简报

 

第6期

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2015年8月1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朝阳区司法局与区社会办共同商讨律师深入社会

开展法治实践活动

 

8月12日下午,朝阳区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凯一行到区律师协会,和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副会长杨晓虹、秘书长王子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大背景下,如何以社区管理为切入点,积极为律师参与社会公益法律服务项目搭建平台,拓展律师服务方式,化解矛盾纠纷,从而实现共赢的良好效果进行了讨论。社会办副主任马凯对朝阳律师服务区中心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区律师协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区级枢纽社会组织的功能,拓展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同时,马主任也表示区社会办今后也会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服务,支持区律师协会的工作,推动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宏指出,公益法律服务项目作为在律师队伍中开展全面依法治国教育的一项法治实践活动,结合当前街乡实际需求,为社区管理提供法律服务这项工作由律师来担任是责无旁贷、大有可为的,希望区社会办、区律师协会双方各自发挥优势,整体统筹,依据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不断变化,拓宽律师服务项目,真正让依法治国理念落入社区,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与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