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简报】朝阳区委常委刘军胜同志视察焦律师法律工作室(第8期)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5-08-24

朝阳区律师队伍

开展全面依法治国教育活动

 

简报

 

第8期

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2015年8月2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朝阳区委常委刘军胜同志视察焦律师法律工作室

 

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办主任刘军胜,在亚运村街道工委书记麻晓辉、亚运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历广权陪同下,到获得法治实践典型——获得“北京市人民调解优秀工作品牌”的焦律师法律工作室视察。焦律师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工作情况,焦律师法律工作室是以亚运村地区党支部骨干律师等党员资源而形成的惠民、便民工作平台,职能覆盖公益法律咨询、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小微企业法律咨询、政府法律服务、法制宣传教育等五大方面。

刘军胜部长充分肯定了以焦律师工作室为代表的朝阳党员律师,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地奋战在化解社会矛盾、构建社会和谐的法治实践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为深化基层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创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与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朝阳区司法局党组和律协党委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引领,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依托,按照“摸清底数、健全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和“巩固成果、夯实基础、加强培训、增强凝聚”的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实现了“党委有号召,党员有行动”的工作目标,体现了党的领导力和律师的凝聚力。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