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欧美同学会留美医学会成功举办法律界-医学界联谊专业沙龙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5-12-02


   2015年11月29日下午,为了使朝阳区的律师会员们更好地了解医学发展的前沿问题、了解健康、保健和养生知识,以及为更好地促进法律界、医学界的交流和融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欧美同学会留美医学会联合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讲堂成功主办了法律界-医学界联谊专业沙龙。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王清友会长与欧美同学会留美同学会刘远立会长应邀出席专业沙龙并致开幕词。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会医科大学韩忠朝教授就干细胞的前沿理论和应用问题、北京中医医院肝病科原主任陈勇医生就中医保健与养生问题、北京道信律师事务所郭新嵘律师就医生集团的法律结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互动交流。朝阳律协会员委主任张华律师、会员委副主任李超峰律师等4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专业沙龙。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对于两个行业的跨界交流、提升两个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