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律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到朝阳区律协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11-30


2015年11月27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殷杰,副秘书长刘军、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建光和副主任孟丽娜一行来我区老律师工作委员会进行调研。区律协副会长庞标、老律师工作委员会郭彦来主任、默立副主任、邓海虹秘书长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郭彦来主任就我区老律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成果,以及老律师队伍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向市律协领导进行了汇报。

庞标副会长表示,区律协要积极向市律协学习经验,针对朝阳老律师队伍的现状,与市律协保持密切的联系,全力配合市律协的工作,加强对老律师工作的重视。

殷杰副会长指出,朝阳区老律师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国的前列,对我区老律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向朝阳区学习老律师工作先进经验,加强市律协与区律协的交流与学习、通过沟通调研,共同提高两级协会老律师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

会上,参会人员提出了多项有利于提高老律师执业和生活乐趣的建议,加强市、区律协合作联动意识,建立资源优势互补机制,进一步发挥老律师作用的重要性,帮助青年律师提高执业水平和执业素养,做好律师行业的传帮带工作,真正让老律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为会议现场

 

朝阳律协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年11月30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