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老律师金色重阳茶话会”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10-28


2015年10月21日,由朝阳区律师协会主办,老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老律师金色重阳茶话会”在唐山大厦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副会长殷杰、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建光、副秘书长陈强,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局长、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监事长柴志伟以及朝阳区63个律师事务所的老律师代表和老律师联谊会成员93人,共同欢度重阳。茶话会由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彦来主持。

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局长、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致辞,表示老律师是律师行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是律师行业最宝贵的财富,在推进法制建设上要“老有所为”。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对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肯定了老律师们多年来对朝阳区律师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图为: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局长、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致辞

 

本次活动共有优秀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90余件参展,展出的摄影和书画作品均为我区老律师向老律师工作委员会和老律师联谊会所投稿件。

 

图为: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现场观看作品

 

本次活动组织了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所有节目均由朝阳区老律师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更是多种多样,包括舞蹈、唱歌、诗朗诵、太极剑、时装秀等,展现出朝阳区老律师们不仅在工作中敬业勤勉,引领朝阳区律师行业的发展,生活中也是多才多艺、唱跳俱佳,处处散发着活力和光芒。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老律师们之间的情感。老律师们表示,他们会老骥伏枥有所为,继续为依法治国和律师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茶话会在欢乐声中结束。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