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协团委暨青联开展“盘山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团委    2015-09-21

 日前朝阳区律师协会团委、朝阳区律师协会青联,组织团支部书记、青联委员和团员代表赴盘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业绩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朝阳区律协团委书记、青联主席廖鸿程,副书记、副主席姜志强、章凌雯参加了活动。

烈士陵园内,姜志强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祭奠仪式结束后,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石海战斗遗址,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感受革命先烈用生命的鲜血扞卫祖国和人民的大无畏精神。

    廖鸿程同志在此次活动中指出:作为优秀青年代表、青年律师,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法律服务工作中脚踏实地,用专业和敬业回报社会,树立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