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民事业务研究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事业务研究会    2015-06-12


2015年6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民事业务研究会主任扩大会议在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人员庞标会长、民事业务研究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民事业务研究会七个部的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马景辉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金澎主任对新一届民事业务研究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对朝阳区律师协会对各研究会的工作要求做了介绍和解释,提出了本次会议的重大议题为出版侵权系列书籍工作安排分工。

庞标会长对出版侵权系列书籍工作的规划和分工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现场的各位副主任和各部长均表示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当天即确定了几类侵权法律丛书的主编人员和初步完成时间表。

本次主任扩大会议确定本届民事业务研究会的工作重点,确保工作计划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月份。突出以侵权系列书籍作为朝阳民事业务研究的工作中心轴线,推动本届民事法律研究业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为民事业务研究会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民事业务研究会

2015年6月11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