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巾帼在行动,法治在前行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05-21

2015年5月20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做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整体部署,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组织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号召,同时,落实北京市司法局开展首都律师以案释法活动,朝阳区妇联、朝阳区律协女律师联合会共同组织的“巾帼在行动·朝阳区维权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第一课开讲活动”在京召开。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权益部部长李静,朝阳区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蒋东燕,朝阳区司法局党副局长曹宏,朝阳区女律师联合会副会长、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华,朝阳区女律师联合会副会长、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秦丽萍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在朝阳区司法局、朝阳区律协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批朝阳区维权宣讲团主要由18位优秀女律师组成。宣讲团通过组织开展送法到家等普法教育活动,与妇女群众一起学法、说法、讲法,以案释法,把法律知识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广大妇女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

宣讲团成员将通过自身优势,让每一个妇女都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践行法治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巾帼力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