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二届朝阳律协2015年度女律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02-15

——暨朝阳律媛梦想计划之“法眼视界工作室”项目正式启动

 


2015年2月6日-7日,朝阳律协女工委召开了“第二届朝阳律协2015年度女律师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就新一届女工委班子的组成情况及本届女工委的工作规划、2015年度工作计划向全体女律师和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远捷局长、王清友会长、曹宏副局长、柴志伟监事长、王子辉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朝阳法院龙云斌副院长、陈晓东庭长也应邀参会。同时,参加会议还有朝阳律副会长杨光、张峥、杨晓虹、邢冬梅、赵曾海、庞标,钱学凯监事与宣联委暴宁宁副主任、王守亮副主任也列席了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的亮点体现在新一届女工委在朝阳律媛梦想计划实施之初即正式启动了“法眼视界工作室”项目。

朝阳律媛梦想计划以中国传统女性四大才艺“琴”“棋”“书”“画”为基点,结合现代女律师职业特点,演绎出“勤”“齐”“舒”“话”四种品质,搭建四大平台,以期培育出朝阳女律师精湛的专业化法律服务能力、优雅从容的美好生活和惠质兰心的精神品质。在这个梦想计划中,由朝阳律协和朝阳法院共同成立了“法眼视界工作室”工作室,该工作室的成立成为探索法律工作队伍良性沟通的新模式和新机制,也有力地推动法官和律师建立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交往新秩序,同时,“法眼视界工作室”的启动仪式彰显了朝阳女律师诉讼类业务专业化的培训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王清友会长、王远捷局长和龙云斌副院长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远捷局长更是对朝阳女律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让参与活动的女律师最大化、让活动的女律师特征最大化、让女律师的社会影响最大化。

会后,朝阳法院民一庭陈晓东庭长与女律师就人民法庭民事审判侵权实务进行了交流,同时,中央党校赵吉虎教授还作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和法制建设》的专题讲座。

    新年伊始,朝阳女律师经过这次盛会,心更亮,情更浓,方向更明确。她们将满怀信心,正式启航梦想的里程,步入更加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