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一届朝阳区政法系统“迎春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5-02-09

2015年2月7日,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一届朝阳区政法系统 “迎春杯”乒乓球赛。本次比赛由区委政法委、区政法文化研究会及朝阳区体育局主办,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来自政法委、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残联、安全分局、交通支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及律师协会的六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张华、副主任张金盈、副秘书长肖建宇,会员事务委员会体育部副主任周艳玲,乒乓球队队员张志伟、赵维国,上场队员赵永煊、万幸,替补队员佟伟,上场队员赵怡(女),替补队员张华(女)代表朝阳律师协会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球赛进行了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在比赛中,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进取、奋勇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随着政法委代表队与朝阳律协代表队决赛的开始,使赛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朝阳律协代表队以七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届朝阳区政法系统 “迎春杯”乒乓球赛冠军。


图为出席乒乓球赛开幕式的各位嘉宾


图为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代表队成员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