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凝聚行业女性力量展示朝阳女性风采”——朝阳区女性社会组织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4-08-15

近日,朝阳区妇联、朝阳区女政协委员沙龙、朝阳区女律师联合会、朝阳区海外女性人才联谊会、朝阳区港澳台侨联谊会“凝聚行业女性力量展示朝阳女性风采”暨朝阳区女性社会组织展示活动,在北京蓝地时尚庄园进行。

市妇联主席马兰霞、朝阳区政协主席辛燕琴、朝阳区侨联主席曾旭、朝阳区统战部副部长石延刚、朝阳海外学人中心副主任高歌、朝阳区律师协会监事长柴志伟等领导出席,朝阳政协女委员、女律师、海外女性人才、港澳台侨胞组织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朝阳区妇联副主席李杰主持,她在介绍中特别提到了朝阳区女律师深入到全区442个社区、村,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与区法院少年审判庭合作成立法律阳光工作室,为涉诉未成年犯罪人及被害人进行法律咨询和心理辅导,都取得了实效。肯定了四个女性社会组织在推动朝阳经济发展、宣传法律、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等方面的作用和贡献。

活动中的“T台秀”将气氛推向高潮。参加走秀的皆为来自第一线的女政协委员、女律师、海外女性企业家、港澳台侨胞女代表。朝阳区律师协会模特队由副会长郝惠珍亲自带队,来自30家所40名女律师参加了走秀,队员们身着运动装、职业装、晚礼服、旗袍,个个精彩靓丽,以自信的妆容、沉着的风度、得体的服饰、矫健的步伐、展示了女性在不同场景之下的美丽与魅力,智慧与阳光,给全场观众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和精神盛宴。

参会的女律师表示一定要装饰美丽、携带智慧、展示自信、凝聚爱、奉献爱、传递爱,在助推朝阳的发展中用行动凝聚行业力量、展示朝阳女性风采。


图为朝阳律协模特队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