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庆“七一”朝阳律协举办女律师诗歌演唱会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4-07-29

2014年7月2日下午,朝阳区女律师联合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诗歌演唱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赵曾海、副会长郝惠珍出席,来自区属各律师事务所30余名女律师参加了演唱,演唱会由女工委主任邢冬梅和副秘书长李彦馨主持。

诗歌演唱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女律师联合会下设的文体部、专家顾问部、女律师权益保障部、青年律师工作部、评优考核素质培训部、宣传部、公益事业部的七个部门以及盈科律师事务所和子悦律师事务所的女律师们,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导了节目。

她们以歌曲演唱、舞蹈、诗歌朗诵和演讲等形式热情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示了朝阳女律师在讲、演、歌、舞方面的才华,用“智慧、美丽、她时代”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律师的职业生涯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