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协聚合力 英姿飒爽展风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4-07-22

2014年6月27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在区文化馆举行“合唱队”和“模特队”成立的启动仪式,朝阳区律师协会的徐蓬副会长和郝惠珍副会长到会并讲话,来自各律所、各部门的律师和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特邀中央电视台和亚运村时装模特队的专业人士为指导老师。

由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联手,共同组建朝阳区律师协会“合唱队”和“模特队”,是朝阳区律师协会为推动律师行业的文化建设,整合资源、通力合作的又一举措。为促进两支文艺队伍规范有序的蓬勃发展,两队设立了“五人小组”为一级管理组织,下设各队队长为二级管理者,制定了各队的队规,利用微信平台建立了“工作群”和“欢乐群”。  

朝阳区律师协会建立这两支文艺队伍,旨在丰富广大律师和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搭建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提高文化素养,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彰显朝阳区律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图为合唱队训练中

图为模特队训练中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