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争议解决业务研究会成功举办“互联网金融模式及诉讼研究”讲座

信息来源:诉讼业务研究会    2014-12-15


   2014年12月13日,争议解决业务研究会特邀北京市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吴景丽法官,在朝阳区律师协会为律师举办了主题为“互联网金融模式及诉讼研究”主题讲座,朝阳区及其它区县共八十名律师参会。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峥、律协争议解决业务研究会主任张鹏及副主任张静参加了研讨会。副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张鹏主任介绍了争议解决业务研究会的定位、架构、愿景,张峥副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研讨会。

    讲座中吴景丽法官主要针对互联网金融司法实务中涉及的诸如:互联网金融的主要分类,互联网金融的法律风险及目前司法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等均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为了让参会者更好的掌握互联网金融的司法审判精神,吴法官还列举了大量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还从法理方面对法院就上述互联网金融案件的裁判标准及思路给予了充分阐释说明。最后还就参会律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增进了广大律师对法院就上述互联网金融案件的裁判标准和思路的了解,增强了参会律师办理此类案件的业务能力,受到了参会律师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