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二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律师权益保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    2015-08-27


2015年8月14日下午,朝阳区律师协会律师权益保障委员会在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在胡永春主任主持下召开, 会议通报了“刑九研讨会”情况和市权保委成立大会情况,讨论了 “关于取消律师执业证上‘身份证号码’以依法保护律师个人隐私的建议稿”、 “关于开展朝阳区律师执业权利保障问卷调查活动的调查问卷稿”、“朝阳区律师协会律师权益保障委员会维权应急预案稿和朝阳区律师协会律师权益保障委员会维权规则稿”,参会成员提出了相关修改、调整意见和操作建议。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依法治国”重要精神。会议结束前,刘玉明副会长强调权保委的工作得到了北京市司法局、朝阳区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朝阳区律师协会领导的广泛重视。我委一段时期内的工作应该予以肯定。希望我委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认真思考,具备牺牲精神,形成团队力量,补充好的建议,目前还要注意相关情况的保密和纪律。望委员会为律师权益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作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