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老律师联谊会成功举办老律师专家团“泥河湾文化”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06-29


  2015年6月26日至28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在张家口市阳原县举办老律师专家团“泥河湾文化”交流研讨会,专家团一行与张家口律师界同仁共聚东方人类发源地--河北阳原泥河湾,共话京津冀律师一体化发展大业,探讨宣传泥河湾文化和为文化产业护航大计。

 

 

 

 研讨会由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彦来主持,会议得到了张家口市阳原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研讨会人员有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专家团和老律师联谊会的人员,张家口市律师协会长冯海兵、张家口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郑利民、阳原县政法委书记张多顺、阳原县副县长孙莉、阳原县司法局局长张培林及当地律师代表参加。

 朝阳老律师专家团成员、著名刑辩专家田文昌律师就尊重人类文明,提升律师在文化产业中作用做了发言。

 著名公益律师、全国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毅伟律师提议由中国未成年人法律援助与保护基金为阳原县贫困儿童建立爱心资助项目和为农村幼儿教师开展免费培训公益活动。

 老律师专家团牛琳娜、杨月臣等律师就促进阳原县地域文化、经济及社会事业发展,助力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更好地履行律师的社会责任积极发言。

 张家口市和阳原县的律师代表们对北京专家律师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很荣幸能够零距离的与国内著名的专家律师学习和交流,并为专家律师对张家口市律师行业的发展建议和期望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与北京律师在文化产业法律服务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研讨。

 参加研讨会的律师达成共识,努力当好“泥河湾文化宣传大使”,为泥河湾文化产业圈经济发展提供无偿的法律咨询、法律论证等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京、张律师优势互补,搭建两地律师联系交流平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依法治国方略的实现和大首都圈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参会的两地律师代表共同签署了《京、张律师专家研讨会“泥河湾文化”推广倡议书》。

 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委员会和张家口市律协互赠了图书,阳原县知名书法家为朝阳律师题字 。

                              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5年6月29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