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辞旧迎新谋发展,凝心聚力新起点 ——朝阳律协第二届公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14-12-31

 

2014年12月30日,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二届公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律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律协副会长杨晓虹,第二届公益委员会主任高定局,副主任徐艳英、赵军,以及来自盈科、汉威、中运、华联、北斗鼎铭等律师事务所共十八位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就如何做好律师协会公益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全体与会人员就公益委的议事规则、2015年度重点公益活动项目等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公益委主任高定局会上指出,公益活动是律师协会了解、服务和回馈社会的重要载体,作为公益协会的一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共同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坚持把公益活动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开展到需要服务的各阶层、各组织、各人群中去。朝阳律协副会长杨晓红、公益委副主任赵军、徐艳英等律师也分别讲话,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以及所参与的公益服务项目,针对朝阳律协公益委员会如何组织律师推进社区法律公益服务,如何开展孤儿院、养老院、吸毒人员法律援助,如何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如何带动更多律师投入到公益活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最后,面对2015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全体与会人员达成以下一致意见:一是要引导和组织更多律师积极投身公益服务,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二是要多开展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有意义的大型公益活动,加强法律工作者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三是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把公益委员会当做自己的家,遇到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共同促进朝阳区律协公益委员会的健康发展。


 

公益委成员集体合影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