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学习、研讨、参观、交流 ——朝阳律协老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贯彻《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4-12-23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老律师行业发展,2014年12月12日至14日,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以“学习、研讨、参观、交流”为主题,与河北沧州市、黄骅市律师协会联合开展了贯彻落实《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监事长柴志伟、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延岭、刘玉明等领导和朝阳区部分老律师30余名参加了研讨活动。


 

会议由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彦来主持。


 

 

  活动中,老律师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回顾了中国三十多年的法制进程;研讨了律师、特别是老律师在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任务中所应发挥的作用。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律师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律师事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赋予了广大律师更加光荣的时代使命。要紧紧抓住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个有利契机,传承老律师锐意进取、勇于开拓的宝贵精神,发扬传、帮、带精神,共同带领年青律师继续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律师工作,特别是老律师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老律师工作委员会还就《朝阳区老律师工作四年发展纲要》进行了座谈,征求了意见。


 

活动中,组织老律师们参观了建设中的黄骅港、南大港湿地。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河北省盐业博物馆。


 

  河北省沧州市司法局长田云中、律师协会会长赵长荣、黄骅市司法局长胡福岗和沧州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京沧两地律师就律师管理、律师事业发展等方面,充分、真诚地进行了交流。

2014年12月16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