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二届朝阳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4-12-08


2014年12月5日,第二届朝阳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简称:女工委)第一次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在朝阳律协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女工委主任李华律师,副主任高美丽、李彦馨、秦丽萍和张丽华律师以及女工委全体成员。会议由女工委主任李华律师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四项:一、介绍了朝阳律协第二届女工委班子组成情况,并宣布了名单;二、通报朝阳律协第二届女工委工作规则;三、讨论审议朝阳律协第二届女工委2015年度工作计划;四、研究筹办2015年度1月份召开朝阳律协第二届女工委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本届女工委的目标是使朝阳女律师们在女工委这个大家庭中都能有所收获:年轻律师们通过精细化、纵深化的培训得到迅速成长;资深律师们通过投身公益、传帮带年轻律师,得到自我价值的实现;女律师们在这里体会分享真理与友谊的快乐;朝阳女工委通过五个平台的建设和运用,进一步确立起品牌地位。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王清友会长和邢冬梅副会长,他们分别表达了对本届女律师工作的支持和寄予的希望。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