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师“公益宣讲团”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12-12-27

朝阳律师“公益宣讲团”正式成立


2012年10月26日下午,由公益委员会发起组建的朝阳律师“公益宣讲团”成立仪式在朝阳区律师协会大会议室举行。朝阳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荣容、局长王远捷、副局长魏毅力,朝阳团区委副书记张继明,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赵曾海、副会长杨晓虹、秘书长曹宏、监事长柴志伟、监事刘民强,宣联委副主任暴宁宁,公益委主任徐猛、副主任王毅伟、王安心、秘书长李孝霖以及“公益宣讲团”成员约50人出席了成立仪式,共同见证了朝阳律师公益宣讲团成立的重要时刻。

在听取了徐猛主任关于朝阳律师“公益宣讲团”筹建情况的汇报后,朝阳区司法局荣容书记、王远捷局长、魏毅力副局长,朝阳团区委张继明副书记、朝阳律协赵曾海会长等领导先后讲话,对“公益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远捷局长要求宣讲团“在工作内容上下功夫,在工作经验总结上下功夫,在工作成效宣传上下功夫。承担起律师的社会责任”。宣讲团团长杨晓虹表示,全团人员将不辱使命、不负重任,切实关注服务群体,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随后,王远捷局长代表区司法局为公益宣讲团授旗,荣容书记向宣讲团成员代表赠送书籍和资料。到会领导与全体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全国优秀律师王毅伟以《如何给未成年人上好一堂法制课》为题,对“公益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 

朝阳律师“公益宣讲团”的成立为朝阳律师从事公益活动,服务社会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为朝阳律师协会与区委相关单位、其他公益机构深入开展公益服务奠定了合作基础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