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三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6-07-05

   2016年07月02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的第三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在朝阳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区司法局局长、区律协党委书记王远捷,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区律协会长王清友,区律协副会长王正志,区律协专职副秘书长陈宝鹏,区律协会员委主任张华、副主任马建、副主任武建兰、副主任张金盈及副秘书长肖建宇分别出席了开闭幕式。

   本届比赛共设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广大朝阳律师积极参与,赛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无论是小组赛还是决赛,参赛队员均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律师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各个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活动在区司法局、律协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区律协会员委的精心筹备下,成功举办并圆满闭幕。

 image001.jpg

图为区司法局局长、区律协党委书记王远捷、区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出席开幕式

 image002.jpg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image003.jpg

图为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出席闭幕式并与运动员合影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