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紧抓“七一”有利契机 深化“两学一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6-07-06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  刊

(第8期)

                                            2016年7月6日

QQ锟斤拷图20160707170947.jpg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

紧抓“七一”有利契机  深化“两学一做”

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了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作为朝阳律师向党的生日的献礼。活动现场设置在居民区内,律师们与居民面对面,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予以及时、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对朝阳律师的专业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与此同时,各律所党组织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京师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强化阵地建设,党建文化长廊于“7.1”当日落成,内容涵盖“两学一做”总要求、党组织建设、法律服务产品研发以及党建风采剪影等。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要求,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两学一做”承诺书,总支书记讲授了题为《律所形势和党员律师的作为》的党课。

元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纪念党的生日,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共产党员、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律师党员”进行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威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西柏坡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盈科党总支举行了“向先烈敬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纪念仪式,举办了“党建引领发展·创新开拓未来”庆祝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并提出“两学促两建,两建促一做”,在所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