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在革命老区绽放光芒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6-07-19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  刊

(第10期)

                               2016年7月19日

 QQ锟斤拷图20160719170714.jpg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

“两学一做”在革命老区绽放光芒


在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正式成立,随后,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校于7月11日至15日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为期五天的“走进革命老区,追忆峥嵘岁月”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党建研修班。

缅怀先烈功绩,重温革命历史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来到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光山县刘邓大军王大湾会议旧址等地参观学习。烈士的忠魂长眠地下,英雄的事迹永存心间,学员们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弘扬了红军的优良作风,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践行“两学一做”,弘扬红军精神

学员们穿红军服、走红军路、唱红军歌,感悟红军精神,在追思和缅怀中接受红色洗礼,从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养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红军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亮明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以其所承载的革命历史、事迹和精神为内涵,同时结合“两学一做”,让学员在参观学习中,将红色精神入眼入心,激励全体党员开拓进取,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以不断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