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以两学促两建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6-07-22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  刊

(第12期)

                               2016年7月22日

QQ锟斤拷图20160719170714.jpg


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以两学促两建

 

   近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两学促两建’工作交流大会”。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负责人、各分所执行主任、管委会主任、分所党支部书记130人出席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会长王惠明,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局长、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自敏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会议总结了盈科一年来全国各分所党建工作,围绕“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这一主题,进行了半年工作总结,并围绕“两学促两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党组织在律师事务所的政治核心地位,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创建共商、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盈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创造性地提出了“两学促两建”的口号,即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促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和所建工作,形成“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和“两学促两建”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