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与朝阳律协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6-08-01


2016年7月29日下午, 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副主任谭剑,副处长张小明,许明红,于钰一行四人来到我会研讨、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正志、秘书处专职副秘书长陈宝鹏、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张华、副主任李超峰、副秘书长江本伟、肖建宇、委员孙朋、张万臣;知产研究会主任姚克枫、副主任刘玥、副主任赵成伟、秘书长唐波、秘书处工作人员赵梦溪出席了座谈会。

000.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王正志副会长、张华主任、姚克枫主任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知产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分别对朝阳区律协的人数、规模、地区律师服务优势进行了说明。

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谭剑副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服务对象、服务内容以及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方向。并表示愿意与朝阳区律协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方面紧密合作。

会后双方均表示愿意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方面相互合作,由朝阳律协尽快出具框架性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进程,争取早日达成切实可行的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