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6-08-16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  刊

(第14期)

                               2016年8月16日

QQ锟斤拷图20160816105802.jpg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所属各党组织学习热情有增无减,真正把学习融入到了日常工作与生活当中。

   康达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付洋结合律师具体工作内容讲授专题党课,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传达学习精神。党课有一百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出席并讲话。

   大成党委第六党支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律师党员和入党加积分子更深入的了解和热爱党,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带动引领广大律师努力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威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为更好的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立之始便制定了涉及创先争优、公益服务、党建联建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律师党建工作,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