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出席富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6-09-23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  刊

(第17期)

                               2016年9月23日

360锟斤拷锟斤拷锟酵�20160927095710.jpg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

出席富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

 

日前,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出席富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党委工作人员宣读了律协党委批复,富程所主任、书记先后介绍了律所和支部的情况,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王远捷书记首先代表律协党委向富程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富程所近年来为区域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要做好党建工作,就要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正确处理好党建和所建的关系。要着力探索依托党建促所建的新方法、新途径,确保党建工作切实与律所发展相结合;二是正确处理好党员和律师的关系。党员要不断坚定信仰、提升党性,不仅要做合格党员,还要力争在业务上走在前面,争做行业尖兵;三是正确处理好支部和党委的关系。首先,党委一定会尊重支部的权利,同时,支部在党委的领导下,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党委决定,做到党委有号召,支部有响应;四是正确处理好内容和形式的关系。形式是内容的载体,二者缺一不可,必须兼备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才能使组织活动具有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

王远捷书记指出:当前,党内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切实把“做合格党员”贯穿到律所管理的每一个角落,融入到律师执业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吸引更多优秀律师加入党组织,扩大党员队伍。律师是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法治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律师行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朝阳区司法局、律协党委和律师协会一定会尽己所能做好服务工作,同广大律师一起坚定前行!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