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关于举办“律媛说”演讲初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6-11-28

 

各律师事务所:

为全面提升首都女律师的演讲能力、谈判能力和辩论能力,北京律协定于2016年12月13日举办“律媛说”演讲决赛活动,为选拔参加演讲决赛的女律师,朝阳律师协会将于12月2日在第二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与朝阳法院举办 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活动的同时举办演讲初赛,现将有关初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朝阳律协女工委

二、演讲主题

弘扬法制精神 法律职业共同体在行动 或

体现女律师职业特点及多彩生活的正能量故事

三、比赛安排

请各律师事务所在所内遴选推荐优秀女律师参加12月2日在顺义区蟹岛会议中心举办“弘扬法制精神”宪法日主题活动并参加演讲比赛初赛。

四、比赛规则及相关要求

1、邀请业内律师担任评委,采取现场评分、即时公布的办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为最后得分。

2、每名参赛选手演讲限时6-8分钟。

3、演讲题目自定,内容应当积极向上;语言表达生动、流畅、自然;提倡脱稿演讲。

4、参赛选手应着装整洁,仪表大方,自觉遵守比赛规则。

五、比赛成果

进入前六名的女律师有获得导师指导的机会,代表朝阳律师协会参加北京市律师协会“律媛说”演讲决赛。

六、报名方式

各律师事务所请于11月28日前将参加比赛的女律师姓名、演讲稿发送电子邮件至lawyersa@126.com,邮件主题请标注“律媛说初赛”,邮件内容请写清参赛律师姓名、律所、手机号码、演讲题目及演讲稿。

 

联系人:萨日娜        电话:18610000656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