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律师协会党委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6-12-16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  刊

(第20期)

                               2016年12月16日

QQ锟斤拷图20161216095751.jpg 


北京市律师协会党委

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12月15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殷杰,北京市司法局律师综合处副处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党办主任周凯等一行4人来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从党委基本情况、律师党建和队伍管理的主要做法与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殷杰副会长指出,朝阳律协的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健全、覆盖面广,特别是近年来深入开展多元化党建、成立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等工作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有推向了新的高度,取得了明显成效。

随后,殷杰副会长一行来到京师律师事务所,参观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长廊,听取党总支书记宋晓江律师围绕大力开展党建工作意义、成效及体会的汇报,并对京师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