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委员会成功举办《法院值班、调解工作培训、总结和拓展》会议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17-06-06

   按照北京高院进一步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结合朝阳律协和朝阳法院值班、调解工作实际情况,2017年4月22-24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委员会成功举办《朝阳法院值班、调解工作培训与拓展》会议。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晓虹代表朝阳区律师协会到会。公益委员会副主任徐艳英、秘书长杜云峰,以及朝阳法院值班志愿律师、法院特邀调解员律师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对前段时间志愿律师法院值班工作和律师特邀调解员的调解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从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重大战略布局角度对进一步深化多元调解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总结经验、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争取把法院值班和调解工作做得更好,更精,更强。大会传达了北京高院进一步深化多元调解机制推进会的学习内容和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多元调解工作是中央的重大部署和大势所趋,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多元调解工作中。

   在专题分组会议中,与会律师结合自身参与值班及调解工作的经历,积极讨论分享,谈经验、找问题、想对策,大家讨论热烈,在朝阳律师协会及公益委员会的组织下,争取把法院值班和调解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微锟斤拷图片_20170606093914.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