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律所律师品牌建设与新媒体营销论坛在京举办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    2017-07-20

   2017年7月14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与法制晚报共同举办了律所、律师品牌建设与新媒体营销论坛。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王正志副会长,法制晚报栗玉晨副社长,朝阳区律协宣联委刘笑宇主任、王守亮副主任出席了论坛。

   参加论坛的有:资深媒体人崔屹平先生、《法制空间》的制片人何川先生,云南昌泰集团赵红洁女士,以及北京市安博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先平律师事务所、余庆唐律师事务所、环球律师事务所、汇昌律师事务所、乾成律师事务所、广森律师事务所、京润律师事务所等25家律师事务所、企业和媒体负责人。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王正志副会长与法制晚报副社长栗玉晨先生分别致辞,对朝阳区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与法制晚报即将联合举办的系列论坛寄予了高度期望,认为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已经发生重大变化,法律新媒体营销给律师及律师事务所营销、品牌塑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这是对律师行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呼吁大家多支持律师事务所、律师品牌建设与新媒体营销论坛。

  法制晚报法制专刊部执行主编《法律大讲堂》栏目负责人李奎和朝阳律协宣联委副主任王守亮主持了论坛。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就新媒体营销经验、策略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受到与会者高度认可和喝彩。

 image001.jpg

  本次论坛于当日圆满结束,并将围绕律所、律师如何使用新媒体塑造品牌和法律营销两大主题持续开展。

 

朝阳律协宣传联络委员会

                                 二O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