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国际业务研究会关于举办“境外投资风险防控及争议解决”研讨会的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与国际业务研究会    2017-11-01

各位律师:

为加强中外律所及律师在国际业务领域的交流,增进双方国际业务合作,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国际业务研究会决定举办境外投资风险防控及争议解决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来自罗马、伦敦、纽约和华盛顿的合伙人律师以及国内从事国际业务的合伙人律师作为共同嘉宾,针对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境外投资中的合规法律风险防控和投资相关争议解决等热点问题,结合美国、欧盟及部分欧洲国家的法律制度和各自的实务操作经验,进行深度分享交流与讨论。

欢迎各律所从事国际业务的律师和有兴趣参与国际业务的律师参加,共同探讨。(主办方将全程提供会议翻译)

一、研讨会内容

(一)会议主题:

中国企业境外投资风险防控及争议解决

(二)部分参会嘉宾介绍:

1Ferdinando Emanuele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罗马办公室合伙人,主要执业领域为国内和国际的诉讼与仲裁,他同时在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ICC)、米兰国际仲裁庭担任仲裁员,并且是伦敦国际仲裁庭(LIAC)和意大利仲裁协会的成员。

2Christopher P. Moore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伦敦办公室合伙人,主要执业领域是诉讼和仲裁,尤其是国际仲裁。

3Daniel Ilan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纽约办公室合伙人,主要执业领域为知识产权法,为全球的客户在知识产权和技术的开发与保护方面提供法律服务。

4Victor L. Hou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纽约办公室合伙人,主要执业领域为政府执法、白领犯罪、公司治理和证券等相关商事诉讼。

5Nowell D. Bamberger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华盛顿办公室合伙人,执业领域集中在跨境争议解决、刑事以及合规调查。

二、讲座时间地点:

日期:20171115

时间:14:00-17:0013:45- 14:00为签到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二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219号)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1113日。

四、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律师事务所或律师将参加人员姓名、所属律师事务所、办公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6040643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报名国际业务研究会中国企业境外投资风险防控及争议解决研讨会。报名一经确认,本会将以邮件或手机短信的形式回复。联系人:赵超(17801164289);脱薇(13901285109)。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国际业务研究会

2017111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