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律协进驻朝阳法院值班、特邀调解培训暨公益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17-11-21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朝阳法院值班和特邀调解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推进值班和特邀调解工作,落实区司法局指导部署,2017年11月18日、19日,朝阳律协公益委举办了“朝阳律协进驻朝阳法院值班、特邀调解培训暨公益高峰论坛”。

  朝阳律协副会长杨晓虹应邀到会。参与朝阳法院值班和特邀调解工作的50多名律师参加了培训和论坛。

  会议邀请国家一级危机干预师、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芳老师及其工作团队,做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理危机化解与应对”的辅导培训。会后,大家分别就培训及公共法律服务提供与创新进行了分组讨论。

  与会律师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心理辅导知识和法律服务方法,更好的运用到值班和调解工作中去,更好的回馈社会,服务群众。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