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同志到嘉润所党支部检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7-04

   按照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及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7月4日,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同志带队到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嘉润所党支部书记雷雪松同志、支委会成员、管委会成员等共计8人陪同。

   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的方式进行。检查中,区律师行业党委工作人员对记录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曹宏同志对嘉润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律所的管理首先是人的管理,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工作,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律师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做法治建设的拥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切实为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进一步做好服务行业、社会、国家和人民的工作,为树立“朝阳律师”品牌添砖加瓦。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